欢迎来访本站 www.Unanhai.com,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!

南海标准地名

三沙

赤瓜礁(Johnson Reef)

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不详 人气: 发布时间:2014-04-06
摘要:赤瓜礁在北纬9度42分,东经114度17分。为九章群礁中一暗礁,位于环礁的西南端。西北距鬼喊礁约1.7海里。 此礁外环有棕色火山岩,内环为白色珊瑚礁。我国渔民向称赤瓜线,因此处产赤瓜参较多而得名。1983年公布赤瓜礁为标准名称。 有些外文图书称Johnson Reef

       赤瓜礁在北纬9度42分,东经114度17分。为九章群礁中一暗礁,位于环礁的西南端。西北距鬼喊礁约1.7海里。 此礁外环有棕色火山岩,内环为白色珊瑚礁。我国渔民向称赤瓜线,因此处产赤瓜参较多而得名。1983年公布赤瓜礁为标准名称。 有些外文图书称Johnson Reef。
      文字资料来源:1987年广东省地名委员会编、广东省地图出版社出版 《南海诸岛地名资料汇编》。下图来源网络。







中国南海诸岛网(www.Unanhai.com)收集整理

热门资讯

Copyright © 2003-2022 www.Unanhai.com QQ:40681100     

声明:本站所有文字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。不代表本站观点、意志或证实其消息,仅供参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