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访本站 www.Unanhai.com,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!

南海标准地名

三沙

永暑礁

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不详 人气: 发布时间:2014-06-20
摘要:永暑礁在北纬9度30-40分,东经112度53分-113度04分范围内。在大现礁 西南约55海里,约居太平岛与南威岛 中间。东北西南向延伸月26公里,宽约7.5公里。有数个暗礁、沙滩组成。低潮时有些礁石出水,东北侧有礁石高出水面0.6米。一般水深1440米之间,高潮时大部
       永暑礁在北纬9度30-40分,东经112度53分-113度04分范围内。在大现礁 西南约55海里,约居太平岛与南威岛 中间。东北—西南向延伸月26公里,宽约7.5公里。有数个暗礁、沙滩组成。低潮时有些礁石出水,东北侧有礁石高出水面0.6米。一般水深14--40米之间,高潮时大部淹没。1935年公布名称为十字火礁或西北调查礁。1947年和1983年公布名称为永暑礁。我国渔民向称上[土戊]。有些外文图书称为 Fiery Cross Reef或N.W. (Northwestern) Investigator Reef.
       文字资料来源:1987年广东省地名委员会编、广东省地图出版社出版 《南海诸岛地名资料汇编》。下图来源网络。

永暑礁卫星图


1988年2月海军“紫金山”舰运送首批施工机械登上永暑礁。


1988年8月2日永暑礁海洋观测站落成典礼。




2014年1月永暑礁礁堡航拍图


2011年5月16日永暑礁礁堡航拍图。


南沙群岛永暑礁内景。


永暑礁远眺


永暑礁主权碑,2013年5月11日拍摄。


南沙群岛永暑礁礁堡。
中国南海诸岛网(www.Unanhai.com)收集整理

热门资讯

Copyright © 2003-2022 www.Unanhai.com QQ:40681100     

声明:本站所有文字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。不代表本站观点、意志或证实其消息,仅供参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