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访本站 www.Unanhai.com,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!

南海标准地名

三沙

蒙自礁(Menzies Reef)

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不详 人气: 发布时间:2015-04-15
摘要:蒙自礁在北纬11度09分,东经114度48分。在道明群礁东北部,属长滩范围内的一个珊瑚礁。 西北与乐斯暗沙相距约14海里,退潮隐现,实属环形暗礁,南部水深3.7米。
       蒙自礁在北纬11度09分,东经114度48分。在道明群礁东北部,属长滩范围内的一个珊瑚礁。 西北与乐斯暗沙相距约14海里,退潮隐现,实属环形暗礁,南部水深3.7米。 海图(《中国南海南沙群岛东部》,1:500,000,1971年8月出版,1975年4月第二次印刷)也早已是用蒙自礁一名, 1983年公布蒙自礁为标准名称。有些外文图书称为 Menzies Reef。
       上述文字资料来源:1987年广东省地名委员会编、广东省地图出版社出版 《南海诸岛地名资料汇编》第196页。下图来源DG,南沙群岛长滩(部分)及蒙自礁卫星图,拍摄于2014年2月2日。
中国南海诸岛网(www.Unanhai.com)收集整理

上一篇:铁峙水道

下一篇:福禄寺礁

热门资讯

Copyright © 2003-2022 www.Unanhai.com QQ:40681100     

声明:本站所有文字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。不代表本站观点、意志或证实其消息,仅供参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