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访本站 www.Unanhai.com,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!

南海标准地名

三沙

永兴岛上的“日本炮楼”

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不详 人气: 发布时间:2014-10-18
摘要:20世纪初,我国南海诸岛资源交通和军事地位的重要,引起了帝国主义的窥觑。1917年,日本商人平田末治就率队到我西沙群岛探测调查,图谋大规模盗采我海岛资源。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,日本入侵我南海诸岛,1939年3月20日占领西沙群岛,在岛上构筑工事,建造碉
       20世纪初,我国南海诸岛资源交通和军事地位的重要,引起了帝国主义的窥觑。1917年,日本商人平田末治就率队到我西沙群岛探测调查,图谋大规模盗采我海岛资源。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,日本入侵我南海诸岛,1939年3月20日占领西沙群岛,在岛上构筑工事,建造碉堡,炮楼,大量盗采鸟粪和磷矿,仅在永兴岛攫取的鸟粪和鸟粪矿石就达20多万吨。此炮楼就是当时日本帝国主义入侵我西沙群岛的罪恶印记。炮楼高9米,为三层硂结构。
中国南海诸岛网(www.Unanhai.com)收集整理

热门资讯

Copyright © 2003-2022 www.Unanhai.com QQ:40681100     

声明:本站所有文字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。不代表本站观点、意志或证实其消息,仅供参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