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访本站 www.Unanhai.com,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!

南海标准地名

三沙

中洲礁

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不详 人气: 发布时间:2012-08-19
摘要:中洲礁位于北纬10度23分、东经114度24分,距太平岛东方3.1海里(约6公里),为面积2000余平方公尺之无人岛礁,东距越南占领之敦谦沙洲约4海里(约7公里),西南距南熏礁16海里(约30公里)。又称中洲岛,位于南沙群岛北部中央的郑和群礁的西北角,位居南海西侧航道
     中洲礁位于北纬10度23分、东经114度24分,距太平岛东方3.1海里(约6公里),为面积2000余平方公尺之无人岛礁,东距越南占领之敦谦沙洲约4海里(约7公里),西南距南熏礁16海里(约30公里)。又称中洲岛,位于南沙群岛北部中央的郑和群礁的西北角,位居南海西侧航道的东边。 海水涨潮时,岛礁露出面积约2000平方公尺,退潮时,露出面积约6000平方公尺,南北长约100公尺,东西最宽约100公尺。 主要为贝壳砂、珊瑚礁和珊瑚碎屑堆积形成,其下为一直径约1.3公里的圆形珊瑚礁盘。









 
中国南海诸岛网(www.Unanhai.com)收集整理

热门资讯

Copyright © 2003-2022 www.Unanhai.com QQ:40681100     

声明:本站所有文字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。不代表本站观点、意志或证实其消息,仅供参考!